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我爱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在大自然当中有许多不可思议的事物,其实我非常喜欢这奇妙的大自然,但是现在有许多空气污染或者是人类砍伐树木所造成的一些伤害,都会使大自然中的生物、花草树木受重伤,很久以前,世界上还没有发明汽车和摩托车时,空气一定很好,在山区一定可以吸收到完整的芬多精,可是想想现在山区一定有许多垃圾而芬多精也变成了工厂的废气,真是可怕。
 
目前臭氧层已经破了个大洞,一定要靠大家来补救它,现在可没有女娲补天了,所以我们大家应该要减少使用汽车、摩托车……等,应该改用走路、自行车,如果真的要使用摩托车、汽车的话,一定要记得常去检查自己的爱车有没有排放出臭屁﹝废气﹞喔!现在如果每个人都努力做到这些事情,我们的臭氧层就不会再继续破洞了。
 
其实工厂也是一个造成臭氧层破洞的一大原因,因为工厂在工作时就会排出一些破坏臭氧层的气体,所以我们不能怕惹祸上身,而什么都不做,这肯定会害了我们可爱的地球,所以我们一定要去告那家工厂并且告诉他们:“你们排出的气体,已经伤害到了地球,小心你以后会没有地方可以住。”
 
我们大家如果努力的去做了这些事情,我们的地球就会变得更加美好,而我们最喜欢的大自然也会恢复成原来干净又奇妙了,而我们的努力也不是白费力气,因为我们的大自然回来了,我爱大自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