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爱上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一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和哥哥去爬山,看看大自然的美!出发前妈妈对我说:“ 等你到山上后你一定会爱上大自然!”

刚上车没多久我马上就看到远方的目的地了,心想那会是一个什么地方?有新鲜的空气?美丽的树林?还是有一堆垃圾的垃圾山?等我想完远方的目的地离我们愈来 愈近了!一想到大自然的奥妙我心中就有好多问题,又没多久我们来到目的地了!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样,这座山好美,它不是堆买满垃圾的垃圾山而是有着美丽树林.可爱的小动物.新鲜的空气还有鲜艳的花朵!

眼前一片树林里的某一棵树上的一只松鼠,它正在吃着他的食物,就像刚刚学会拿东西的小孩一样,动作看起来真可爱,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一条河流的岸边,走了那 么久我们的肚子也饿了,所以就坐下来吃妈妈精心准备的便当,便当一打开我就闻到一股意大利面的味道,原来妈妈准备了我和哥哥爱吃的意大利面,我才刚刚要吃 就有一只小狗走过来,她看起来很饿所以我就拿一块肉和一些面,我们边吃边玩好开心喔!

最后我们来到山腰再上面一点点的地方,爬山好累喔!可是我终于体会到大自然的美好了!我真的爱上大自然了,这天我心中的问题大自然都帮我找到答案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