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爱上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打从出生下来,我就不爱亲近大自然,总觉得外头的小树、河流、昆虫等,都令人乏味。自从幼儿园的户外教学后,我才发现大自然好神秘,所有令人惊奇的事都有机会发生,让我彻彻底底的爱上大自然!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爬山,爬着爬着,我发现了千奇百怪的小动物,很多都是我从来没看过的,一旁的小花小草也向我问好!在歇息时,我听见小河哗啦啦哼起愉悦的歌声,也看见大树们像士兵一样,在守护这座山,更呼吸到了山林里的清新空气,这“沉默的巨人”让我体验到大自然特殊的魅力,看见它的美。

又有一次,老师带领我们去目的地“绿世界”做户外教学,我心想:“这次的户外教学真无聊,只是来看鸟而已!”后来,我们参观完整个园区后,我才发现每一种鸟类的特性、特征都不同,有些鸟类吱吱喳喳唱着歌;有些鸟类还会说话呢,它们的声音此起彼落呼应,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我,喜欢大自然,它带给我欢乐;我,喜欢大自然,它让我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我,喜欢大自然,它让我增广见闻、吸收知识。其实,人们只要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大自然的美,大自然的动人之处,相信只要多多亲近大自然,就会渐渐的,渐渐的……爱上大自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