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海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大海

2018-02-08

关于大海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狂风暴雨的夏天,因为夏雨那麽干脆豪爽;我喜欢五彩缤纷的夏天,因为莲花开满了池塘,它用高雅素洁的丰姿装点着人们的生活;但我更喜欢碧海蓝天的盛夏。

中午,骄阳似火,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海边消暑。说是去“消暑”,好像过分了,太阳火辣辣地烤在沙滩上,虽然穿着鞋,但还是能感觉到脚下的热度。我站在海边, 遥望着大海,阳光在海面上跳跃,金光闪闪,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活泼热烈,像身披亮眼鳞片的金鱼,在奔腾地游动。海风不停吹,这是夏天的海风,热气中 带有大海的清凉;海风不停吹,吹起的浪花洒在我们身上,又带来另一番清凉感受。

这时,我想到了一个点子,捧起水往姐姐身上泼,我们展开了泼水大战,把爸爸妈妈也拉了进来。在我们的笑声中,我才真正摆脱了起初的闷热感,反倒觉得太阳变得温暖了,在它的照射下,使我们这一家更加耀眼。

傍晚,晚霞笼罩了整片海域。我们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如癡如醉地欣赏着这幅画。太阳犹如小婴儿晕红的脸颊,熟睡在海平面上。霞光洒下了金红色的亮片,使海面波光粼粼。在微风的吹拂下,犹如摇篮般轻抚着太阳,让它睡的更香。岸边,小孩嬉戏打闹着,轻柔地笑声仿佛一首摇篮曲,安抚大地,安抚每个人燥热的心。

夏天的大海,是最美的,只有在这个季节,这个地点,才有的欢声笑语,是谁都替代不了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