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书笔记
导航

《我们的树》读书笔记

2018-02-09

读书笔记500字

故事大意:每年圣诞夜,我们一家人都会开车到路加森林找“我们的树”。爸爸一手拿着手电筒,一手抱着箱子。妈妈牵着妹妹妮妮,我抱着毯子走在最后面。走在森林里遇到一只鹿,猫头鹰的叫声从森林深处传来。我们用玉米花串、系好绳子的苹果和橘子装饰我们的圣诞树,还挂上蜂蜜小米葵花子球,然后在树下撒些带壳的坚果、面包屑和苹果片,给那些不会爬高的小动物。妈妈叫我把毯子铺在地上,坐下来欣赏我们的树。她带了一壶热巧克。让温热的杯子暖和我的手指。爸爸关掉手电筒,我门安安静静的坐着,希望有小动物出现。离开以前,妮妮和我各选一首圣诞歌来唱,我选“朝贺耶稣诞生”。妮妮选“王老先生有块地”。我们越唱越快,因为歌词很长,而且越来越冷。夜里,我躺在床上,想我们的树。第二天,阿姨、叔叔、表兄弟姊妹都来了,一屋子快乐的笑闹声中,有时候,我的心又带我回到路加森林。我想像鸟儿、松鼠、鼹鼠、浣熊和鼬鼠都在享受圣诞大餐。说不定有熊、狐貍,踩着细细尖尖的脚掌跑来。它们全都在那里,在圣诞节这一天,围着我们的树,唱它们自己的圣诞歌。

我认为,这篇故事告诉我们,应该珍爱地球,不要砍伐树木。要和大自然成为好朋友。希望大家也能学习故事中的爸爸妈妈,过一个环保的圣诞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