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书笔记
导航

《小狼的英勇事迹日记簿》读书笔记

2018-02-09

读书笔记600字

书名:小狼的英勇事迹日记簿

作者:伊恩.威柏

绘者:东尼.罗斯

心得:

这本书是以日记的方式来呈现,内容是在说主角小不隆咚狼和他的表哥吼吼狼开了一间名叫冒险学院的学校,然后他想把父母亲接过来住在这,于是他请一架直升机去他家载他父母,结果,来的人只有一位,那就是他的弟弟臭臭。
 
他们在开发学校时,发现了很多大坏蛋叔叔的黄金,然后,他们准备用这些黄金,去请马文先生帮他们做许多游乐设施,结果,马文先生不但没帮他们做游乐设施,还绑架了臭臭,逼他把黄金交出来,吼吼和小不隆冬为了就臭臭,展开了一趟旅程。
 
这本书让我最感动的地方是,他们为了拯救臭臭,可以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这真的很伟大,如果是我,我可能会先保住自己的命要紧,所以我会去报警,请警察帮 助我们;还有,平常说话很大声的吼吼,一碰到雪说话就变的其小无比,真的很奇妙,一般的狼碰到雪因该不会说话声变小吧!可是他们有个传说,如果你的声音变 小的话,是雪把声音偷走的!不过应该不太可能吧。
 
这本书告诉我们,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们要像小不隆冬拯救臭臭一样,不要畏畏缩缩、贪生怕死这种人都很没用,不过,事情要看情况而定。能帮助别人时,要尽我 们的力量去帮助,王老曾经说过:“如果有十分力量可以给别人,千万不要吝啬只给九分。”所以,我们帮助别人不要太吝啬,应该是大方而快乐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