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鹦鹉的作文
导航

虎皮鹦鹉

2018-02-08

关于鹦鹉的作文800字

  那年7月,爸爸帮我买了两只虎皮鹦鹉。

  这两只鹦鹉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们。它们披着一件翠绿的外衣,身上夹杂着像老虎一样黑色的花纹,头顶顶着一顶淡绿的小帽子,脸上那些紫、黑色的点点斑纹,把原本就“萌萌哒”的小鹦鹉点缀得更可爱了!它们那粉嫩而像钩子一样的尖嘴巴老是闲不下来,不是吃东西,就是喝点水,不是玩闹,就是梳理羽毛。它们吃东西时,把头一低,嘴巴一张,钩子似的嘴巴就会把食物钩住,头一仰,食物就入肚子了。

 我把一只取名为“憨憨”,是公鸟。 一只取名为“灵灵”,是母鸟。

 灵灵平时太好动了。一会儿蹦到那里,一会儿又跳到这里,活蹦乱跳,又叫又闹,把笼子里搞得鸡犬不宁。有时还会去梳理憨憨的羽毛。把憨憨惹火了,就朝灵灵大声叫唤,如果情况再恶劣一些的话,灵灵只有挨打的份了。毕竟,灵灵终极比憨憨小啊!

  比起灵灵来,憨憨反而就要老实多了。憨憨每次吃完东西,都是一动不动的立在那里,像个小卫士。他唯一不好的就是脾气大,动不动就大声叫唤,或是直接“动手”,连吃东西也要打一架,真是霸主气范啊!连我都怕它三分。

  我买了几包小米,倒了一些放在饲料盒子里。它们俩闻到了小米的香味,立马蹦了下来,一头就往饲料盒子里栽。吃着吃着,它们发出像口哨一样的叫声,像是在说:“我们喜欢吃小米,以后我们还要吃!”吃完后,们站在杆子上,发出一阵阵欢快的鸟鸣,似乎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我走到它们面前,它们立马活跃起来了。它们用晶亮的小眼睛看着我,摇着它那毛茸茸的小脑袋,仿佛在问:“我美不?我可爱不?我是不是很萌萌哒呀?”

  虽然虎皮鹦鹉不如孔雀美丽,不如百灵鸟歌声动听,但它是我心中最可爱的动物,给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让我的童年变得多姿多彩!

        郴州市永兴县先锋小学    指导老师:张翠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