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丑猫,你真了不起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700字

在我奶奶家里有一只整天呼呼大睡的猫。那只猫先不说它整天优哉游哉的在家里乱逛,像一个活神仙似的,更令人厌恶的便是它那令人作呕的外貌。

那只丑猫长着一身黄毛,而且沾满了泥土,气味简直没法让人形容。它的脸上有着一双黯然无光的眼睛,有一只眼睛还是瞎了的。嘴里的口水也像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一样,不停地往外流。而我讨厌它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小的时候它吓唬过我!
在我小的时候,我非常胆小,邻居家小孩玩的摔炮就能把我吓得哇哇大哭。而那只猫就好似我的冤家一样,它故意找了一个机会,趁我爸爸妈妈不在时,麻溜的跑到我跟前,露出狰狞的面容,我的小心脏可受不住惊吓,像雷公打雷一样哭了起来。妈妈闻声赶来,一看那只丑猫在我身上,便知道事情的缘由了,生气的呵斥丑猫:“滚开,你这只邋遢鬼投胎的丑猫!”从那时起,丑猫这个名字我就铭记在心了。

可是,那次丑猫捉鼠的事件颠覆了我对它的看法。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安安静静的写作业,那只丑猫却阴魂不散的缠着我,而我正在忙,索性就不搭理它了。可是,下一幕让我惊呆了,它这次的目标不是我,而是那只在墙角的老鼠。他一看到那只老鼠,一只眼就散发出恶狠狠的目光,我从没见过丑猫这个样子。老鼠似乎还没有察觉到丑猫,继续啃食着到嘴的食物。丑猫眼神愈发凶狠,它开始慢慢的躬起腰来,后腿开始蓄力,此时的它就像搭在弓上的箭,时刻准备射出。只听“嗖”的一声,它扑向那只老鼠,老鼠顿时一惊,想要逃跑,可是已经晚了,它再也逃不出丑猫的手心了。丑猫压制住老鼠,“嗷嗷”几口就把老鼠解决了。此时,我突然想到:在乡下的爷爷奶奶家,为什么老鼠那么少了。

丑猫,虽然外表丑陋,但它会全心全意的为主人服务,这点让我十分敬佩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