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爱的作文
导航

瑞恩,你真了不起

2018-02-08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世界上有许多人让我敬佩,这个人不是和我最亲密的爸爸妈妈,不是熟悉的叔叔阿姨,也不是英勇奋战的红军,而是为非洲儿童打井的瑞恩。

    一天,瑞恩的老师告诉同学们:“非洲孩子正在饥饿和疾病中等待死亡,希望大家踊跃捐款,帮助非洲孩子们。”

    回家后,瑞恩请求他的父母给他70美元为非洲孩子打井。他的父母决定让瑞恩用做家务的方式来挣钱。

    当瑞恩骄傲地把70美元交给募捐项目的负责人时,负责人告诉他:“70美元只能买一个水泵,打一口井需要700美元。”瑞恩表示他将会继续努力,让非洲孩子喝上干净的水。

    最后,瑞恩的妈妈给报社写了一封信,报社通过刊登,希望人们给非洲捐款。

    瑞恩,你为了让非洲孩子喝上干净的水,你做了多么大的努力啊!你为了筹得钱财,当别人在外面玩时,你不顾腰酸、腿痛,为地板吸尘了2小时;你为了筹得钱财,平时认真听课,考试前又认真复习,用优异的成绩换取了5美元;你为了筹得钱财,帮爷爷捡了整整几袋松球,累得大汗淋漓。瑞恩,如果我遇见了你,一定要给你送上最鲜艳的鲜花;给你送上最热烈的掌声;给你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通过瑞恩的努力和人们的爱心,非洲的人们喝上了干净的水,瑞恩也为此高兴。瑞恩,你可真了不起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