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小猫咪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700字

“喵!喵!”又是小猫咪在哀哀叫了,爸爸说巷子里的小猫不要去碰它,因为它们身上有可怕的细菌,但我看到小猫哀哀叫的时候,我就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冲动,真想把它们抱回家,一起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着电视、吃着可口的点心,享受天伦之乐!

每当我看到别人家的小猫时,就马上联想到在巷子里楚楚可怜的小猫,就像“史瑞克”中的小猫。虽然史瑞克中的小猫是用装可怜的方式换取别人的同情,但它的“演技”也没有我们家巷子里的小猫还要逼真、可爱,更让我想要马上把它们通通都抱回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家人都不同意,当然我自然而然的就不能养了。

“碰!碰!”回到家我和妈妈一下车后,马上就听到“喵——!”的声音,因为小猫肚子饿了!我二话不说,马上就把我手里的珍珠奶茶给小猫咪尝尝,小猫咪吃完后就心满意足的跑走了!到了晚上,哥哥和我邀请他以前的同学去对面的土地公玩“踢罐子”,我们在土地公里发现两只小猫咪,两只小猫咪都有戴着项圈,代表它们是有主人的,可是为什么没有人把它们带回家呢?于是我们陪小猫一起玩耍。我们只要做出抱抱的动作时,它们就会过来让我们抚摸,真是善解人意,可爱极了!而且我走到哪里,小猫就会跟到哪里。我冲回家拿饼干时,小猫也跟着“冲”,两位哥哥在后面追得气喘如牛,就怕会被发现我们跟小猫咪玩。后来,哥哥抱着两只调皮捣蛋的小猫咪回去,我们喂两只小猫咪吃饼干,我们玩得乐不可支。小猫咪也累了,胆大包天的躺在哥哥的大腿上休息,样子真的好可爱喔!我们抱着小猫咪回到土地公后,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真希望巷子中的小猫咪,可以在我们家,陪伴我,让我不再忧心忡忡担心它们有没有家可以住。

我真的好想养一只小猫咪喔!因为它们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