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和小狗的专属时光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700字

    我小姨家有一条白色的不是很纯正的京巴,它的名字叫宝贝儿。我每次去小姨家都和它玩耍,因此有许多关于宝贝的快乐回忆。

  宝贝儿一身洁白如绸缎的的毛,乌黑有神的眼睛往外微微凸起,黑色的鼻头如宝石般点缀在短短的嘴巴上,细看一下还挺人性化,有少许的美态。它以前身条是很瘦长的,但我小姨太宠它了,作为宝贝的合格铲屎官,伙食必须放在第一位,因此造就了一条肥胖如肉球,屁股如皮球,走路如鸭子,咋看一眼身条与长相格格不入。

    宝贝平时很温顺,喜欢跟着主人后边跑来跑去,见了熟悉的人摇头摆尾围着溜溜转,很是讨人喜欢。但是它很护食,每次有人在它吃东西的时候靠近,那么它就前爪摁着食物,然后冲靠近的呲牙咧嘴宣布它的地盘,面部变换很快,像变脸一样。每次吓唬靠近的,并不是真咬。

    宝贝平时很会卖萌撒娇,那个肉麻劲,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如果它想出去就在你身上蹭来蹭去,跳到你身上打滚,咬你裤子往外拖,口水流了一裤子。在外边玩时如果不想回家就在地上打滚耍泼,无赖至极。有时在睡觉门中不知梦到什么,在它的床上四条腿躺着奔跑,还忙得不亦乐乎。

    宝贝最喜欢臭美,可能跟主人学的,每次出去先在镜子旁转转,如果穿上狗衣那更来劲上蹿下跳不亦乐乎。它还有一爱好就是藏鞋子,每次出门我总是跟着小姨找鞋子,气的小姨揍了多次不管用,宝贝还是我行我素。

    宝贝很喜欢捉迷藏,每次别人都没动它倒好,先撒欢跑的比谁都快,姥姥院子里种着花圃,每次都跑进去把花弄断很多藏到下面,姥姥看到就使劲揍他,吓得宝贝拔腿就跑,待会回来和没事的一样,没一点记性。

    诸如此类的事情很多,每次回去都跟着我屁股后边玩,狗的狗生也是糊涂并精彩着,每次都能留下愉快的回忆时光。

博兴实验小学六年级2班 张啸天  指导老师  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