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和小狗的专属时光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700字

    我的狗狗森尼已丢失一个星期多了,我非常想念它,思念的感觉是苦涩的,悲伤的,不知现在森尼过得好不好,你是到处流浪,还是有了新的主人,你开心吗?

    从我记事起我家养了好几只狗狗,前几年哥哥从天津带回来一只金毛犬,哥哥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饼干,它活泼可爱,一双黑黑的大眼睛,满身棕白相间的毛,两只耳朵像两把小扇子,走起路来上下摆动,非常讨人喜欢,可是养了几个月,由于太大,住楼不仿便,爸爸忍痛送人了。

    今年春节过后,哥哥朋友送给我们家一只泰迪犬,二个多月大,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小小的鼻子镶嵌在它可爱的脸上,身子胖胖的,身上毛卷卷的像烫了发,摸着非常柔软,两只耳朵垂下来,十分可爱,我非常喜欢它,我们给它取名森尼。

    森尼在我们家生活的非常快乐,我经常喂它给它好吃的,渐渐的它成了我的好朋友,每当放学,它会在我家店门口迎接我,看到我后会扑到我身上,小尾巴使劲的摇,高兴得直跳,意思是说有和我玩得了。上学时森尼会跟在我后面,送我上学一段路,直到爸爸把它拉回,它会目送我上学,直到看不见我,有时我会悄悄的上学,不惊动它。

    就这样森尼在我家快乐的长大,它已经一岁多了,它会和我玩,会谢谢,会握手,学了不少新本领。

    可是在上星期四下午五点多,在我家店门口,挣脱绳子走丢了,我们发现后查看监控,晚上找到十点多,森尼一直没回来,我伤心的哭了好几次,曾经和森尼有个约定,等放了寒假我会带它一起到人民公园去玩。可现在不知森尼在哪里安了家,希望森尼的新主人和我一样喜欢它,我也相信有一天我能再见到森尼……

    我被思念困扰着,我想念曾经属于我的森尼。

博兴县实验小学 六年级二班 赵婧润(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