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小狗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1500字

去年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有一天早上,我板着脸,不说一句话,因为发生了一件大事,爸爸默默的开着车,我们全家都在车上,二妹静思抱着“臭臭”,早已止不住的泪流满面了。车子里只有引擎单调安静的声音,终于妈妈打破了寂静、温柔的说:““臭臭”只是暂时被送去寄养而已,只要不再乱叫吵到邻居,几个月以后就可以回来了!”

“臭臭”因为狂吠乱吠,又对邻居有攻击行为,所以要送到宠物中心寄养一阵子,当爸爸像我们宣布时,好像平地打起了响雷,我的脑袋嗡嗡的直做响,爸爸后面说的话,我一句都没听进去,我们三姐妹一直求爸妈,告诉爸妈我们会训练“臭臭”,让“臭臭”留下来,可以再给它一次机会吗?!妈妈告诉我们,宠物中心山上空气好、又有很多狗狗同伴会陪它玩儿,我们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了,但是到了分别的日子,我们三姐妹还是止不住的泪如泉水般的涌出来,狗真的很灵通,它似乎知道自己要被送走了,上车时,特别的乖,还很温柔的把头依偎在我的手上,我伤心的看着它,心里有无限个对不起想对它说,道别的时间到了,我知道“臭臭”还会回来,所以我强忍着泪水,对它说“臭臭”这里好山好水,又有狗狗陪你玩,而且这里的人都很好很有爱心,我们还会回来接你,你要乖乖待在这里再见!!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


“臭臭”听了很伤心,但还是被强行拉走,看到“臭臭”痛苦的神情,我禁不住放声大哭,想的都是和“臭臭”在草地上玩耍的影子。回到家后没有“臭臭”的身影,感觉很不适应,上学回来时也没有“臭臭”热烈欢迎的吠叫,每次只要想到它眼眶就不禁红了起来,很快的三个月过去了,爸爸妈妈带我们到宠物中心探望“臭臭”,寄养的人告诉爸妈,“臭臭”第一天就自己咬断绳子去找我们,可是太远了,在外面流浪了三天只好回来,“臭臭”一见到我们,完全没把我们忘了,对爸爸热烈撒娇,本来我们只是去看看它,爸爸一时心软,又把它接回来了,我们三姐妹兴奋的不能自己!

“臭臭”回来之后,虽然还是素行不良,随地大小便,乱吠乱叫,但爸爸似乎知道它对我们忠心耿耿,虽然仍然无法忍受这样子的日子,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爸爸知道“臭臭”太爱我们了,才跑去找我们,以后爸爸妈妈更爱它了,再也没有提到把“臭臭”送走了。虽然“臭臭”是一只土狗,又是我们去流浪狗之家领养的,但狗狗真的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它们自己不会有贵贱之分,是我们人类自己以价钱把它们定高下的,我希望大家多多收养流浪狗,不要花钱买,上天有好生之德,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流浪狗被扑杀,多帮帮它们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