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小狗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它天真无邪善良的模样,可爱到让我也想养一只可爱的小狗呢!

现在让我讲一个有关和小狗和人类的故事给大家听。从前从前,有一座乡村的人遇到了干旱需要帮忙,人类去问完了所有的动物,但是,没有一只动物要帮人类的忙。最后,终于找到小狗,人类问小狗愿不愿意带他们去别的村庄求救,小狗很快的回答说:“好哇!我很开心能帮助你们。”小狗顺利的将人类带到别的村庄,人类也因此获得了其他人帮助,解决了旱灾的问题。因此人类非常感激小狗,他们互相帮助,从此以后人类和小狗就变成好朋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困难要互相帮助才会成功。

婶婶家有一只狗名叫Lucky,是从美容院捡回来的,以前的主人似乎对待他不好,所以它很没有安全感。经过叔叔婶婶几个月的照顾,已经不再这么怕人类。而冬天的时候,Lucky觉得我很温暖,所以很喜欢在我的身旁钻来钻去!我也很喜欢这种感觉,同时我也喜欢帮它梳毛,但是,Lucky总是马上就把梳好的毛甩的乱七八糟,那样的情景真的很可爱。有时我怕他在家里很无聊,所以我把我的玩偶“小白”,让Lucky玩,让它在家的时候也有玩伴陪伴。

我直真的很想养一只狗,但是我现在没有能力把小狗和自己照顾好;所以我和妈妈约定,等我长大可以照顾自己后,我也想要养一只自己的狗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