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外婆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在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上,生活着各式各样的动物,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们最忠诚的朋友—狗。

我最喜欢的狗是外婆家的狼犬,它的毛是棕色又有一点长,摸起来有点粗粗的。因为它的狗圈是幸运草的图案,所以我替它取名Lily。

当我第一次喂Lily吃肉条时,它嗅一嗅味道,马上就狼吞虎咽的把肉条吃得一干二净,没想到Lily的食量这么惊人!

Lily是一只非常乖巧又很聪明的大狗,但是它非常怕猫,每一次有猫经过外婆家时,Lily就害怕的躲到我身后,并用水汪汪的眼神看着我,像是拜托我要保护它,等猫咪离开时,Lily就会开心的向我摇摇尾巴,好像在和我说谢谢呢!

Lily每天和我们跑跑跳跳,让我非常开心,也带给大家欢乐,渐渐的,Lily也慢慢老了,没办法随心所欲的跑跳,整天在家睡觉,没有像之前那么活力十足了。没多久,Lily生病去世了,我非常难过,虽然外婆的邻居他们家有三只小狗出生了,说要送我一只,我却还是说不用了,我绝对不会忘记和Lily一起玩的快乐回忆,因为它依然活在我心中。

现在客人会带小狗来我们店里买蛋糕,就会让我想起Lily那天真无辜的可爱模样,还有和它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