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外婆家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800字

动物的世界里有长脖子的长颈鹿、黑白条纹的斑马、森林之王的狮子……有好多好多种类,无奇不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活泼可爱的小狗。一天,在外婆家的田里,我突然看到黄色的东西动来动去,表弟跑去将那黄色东西抱起来,我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又小的狗,我们帮它洗澡,取名字─小黄。

小黄原本瘦瘦的,来我家之后一下子就变胖了,它时常开心的跟我们在田里跑步,看它小小的身体,以为它跑得很慢,谁知一下子就跑到我们前面了,它身上有柔软的毛,身子小小的很讨喜,有时去外婆家时,我会和它睡觉,看它金黄的外表,娇小的身躯,睡着的憨样着实可爱,等我醒来时,小黄大多已经在门边徘徊了。

早上小黄喜欢去它的小碗旁喝水,喝完水,它会拉着我或表弟的裤子,代表它想出去玩,一出去,小黄就像兴奋的小孩一样,迫不及待的跑到田里玩耍,倘若它不小心掉到泥巴池时,会自己跑来找我或表弟,我们会带它去洗澡,在阳光下,我、小黄、表弟会在桥下玩水,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

每一次的周末,小黄、表兄妹会和我一起度过有趣、新奇的时光。有一次,小黄发现一间阴森森的房子,我们就拿着手电筒去里面探险,走到一半表妹突然哭了,还吓得尿裤子!表姐把表妹带回家,而我、表弟和小黄继续探险,途中突然啪!一声,表弟把地板踩了一个小洞,我和表弟一直笑,小黄则疑惑的看着我们,突然,一个身影跑了出来,我们吓得逃之夭夭,我们从此以后就再也不敢走进这个诡异的房子,这是小黄为我们制造的历险记。

有一天,小黄在鬼针草的草丛里玩,玩得全身都是鬼针草,我看到时,表弟、表妹已经笑到躺在草地上了,小黄看起来就像穿着道具衣的小狗,样子看起来很好笑,我把小黄身上的草拔掉后,有一只白色的小狗竟然从草地上跑向我们,之后,我们家又多了一员。

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外公因退休,而不再养小黄和新成员─雪花,然而和小黄相处的时光,我永远无法忘记,是它们让小狗成为我心中永远最喜爱的动物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