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乌龟的作文
导航

乌龟

2018-02-08

关于乌龟的作文600字

我养过很多的动物,比如说小金鱼、活蹦乱跳的小白兔、尽职的小猫,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有时活泼有时安静的小乌龟“大绿”。

为什么给它起名叫“大绿”呢?因为它的壳以及肉身都非常绿,所以它叫“大绿”。“大绿”的身体是翠绿色的,龟壳是深绿色的,像一块孔雀石。“大绿”的头尖尖的,眼睛小小的,“大绿”的脸上有两个极小的孔,那就是“大绿”的鼻子。“大绿”的脸上还有几条橙色的条纹,好像是粘上去的一样。“大绿”有四只锋利的小爪子,它还时不时伸出来吓人。

小乌龟进食的时候也特别有趣,有一次我在屋,鱼缸里放了一只小虾下去。小乌龟“大绿”知道午餐来了,就偷偷的跟着小虾,准备去偷袭。小虾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全然不知道危险要降临了。小乌龟看准时机一下撞过去。小虾一个急转弯害得“大绿”撞到鱼缸的玻璃上,“大绿”气个半死。

这一次小乌龟改变了战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装死。小虾看小乌龟一动不动的,以为小乌龟已经死了,就在“大绿”旁边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太好了!我赢了!”这时,小乌龟突然伸出脖子,一口咬了过去,小虾就成了大绿的战利品。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它不仅可爱还很凶猛,但我很喜欢它,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