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乌龟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乌龟

2018-02-08

关于乌龟的作文700字

在我4岁的时候,我的家人带我去市场上买回了一只小小的乌龟。

这只乌龟和我的手掌一样长,远远看去像被切了一半的土豆。他的嘴巴是三角形的,里面长着两排细细的牙齿,像冬天里的白雪一样。每当看到食物时,它就会张开嘴巴一口把食物吞掉。它的鼻子尖尖的,是黑色的,像支架一样。刚进入水里的时候,那里就会冒出很小的泡泡。它的眼睛圆圆的,像两个小小的绿球。脖子是圆柱体的,上面有着黑白色的花纹,像人手上的皱纹。每次看到从天而降的东西时,它就把脖子缩进壳里。它的壳是圆形的,花纹是浅绿色,像一个小锅盖。它四肢的花纹颜色像蛇一样,形状呢,像四根柱子。尾巴是圆锥体的,土黄色,有一点偏绿,总是盘起来。

我们家的乌龟住在一个塑料箱里。这个箱子在爸爸买回来的时候是用来装衣服的,后来觉得这箱子太小了,就把它送给了乌龟当它的家。这里面有我最喜欢的石头,是用来让乌龟扒的,还放着一点水,那是让乌龟游泳的。小乌龟住在里面可舒服啦。

它什么都喜欢吃。每当它饿的时候,就会爬到有石头的地方,开始扒那些石头,发出哗啦啦的声响,然后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就不忍心不给它食物了。我把龟粮撒在水面上,它却好像看不见,需要我给它指挥呢。好吧,我就把我的手指放到乌龟箱外面。乌龟看到东西,张开了嘴巴,但是我的手指在箱外呢,它怎么咬也咬不到。我把手指慢慢转移到龟粮旁边,然后把手指收了回来。它看到龟粮啦,把脖子伸的长长的,又把大嘴张的开开的,很快就把美味吃了下去。吃完了,它把嘴巴在水里涮了涮,然后趴在石头上,开开心心的晒起了太阳。

我家的小乌龟真可爱,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五年级九班   余浩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