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经典句子
导航

罗永浩经典语录语句

罗永浩经典语录语句

1、痴呆型精神病患者最幸福。已经达到一个高深的境界,每天都处于非常high的状态。而且干啥随便——你是傻子你怕什么!?可以被养得白白胖胖的,永远处于放风状态。

2、小孩打架是比发育。

3、中国教育的两大悲哀∶1.每个学校都有一个变态的中年妇女当教导主任。2.每个学校都有一个好色的男体育老师一上课就让男生玩球,自己领女生做游戏。

4、杀虫剂是干什么的啊?就是帮助昆虫搞优生学的。越来越好的杀虫剂把一个个小虫子搞得像小泰森似的。遇到不怎么样的杀虫剂就像下场毛毛雨,好点呢,就是洗个澡。而且这些小虫子洗澡时也不闲着,一边洗一边唱:“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

5、真正的猛男,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猛男的另一个特征,哭的时候要躲起来。

6、遇到误会解不解释呢?绝不解释!只有两种情况我才解释:1.亲人误会我。如果我不解释,他们会难过。2.法院误会我。除了这两种,绝不解释。真正硬朗剽悍,不解释!妈的,连我这种人你都误会,你还能干啥?

7、把有限的马屁集中火力拍到一个人的屁股上。

8、不被嘲笑的梦想是不值得被实现的。

9、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10、小日本们从古至今要么正在侵略要么在筹备侵略。在他那小破倒霉土地上,并且不计划生育,这不找死么!?日本人从小就被洗脑∶缺乏资源出去抢是正确的。( )日本单个人都挺好的。放到一起就是一个人格分裂精神变态的民族。

11、政治就是没有矛盾制造矛盾,再解决矛盾。其实就是制造仇恨的。巴基斯坦的小学数学课本里有道题:抓到7个以色列战俘,干掉5个,还剩几个?连数学都灌输仇恨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

12、人类把自己折磨的对象叫恩人。什么救命恩狗的。比如小蜜蜂。人家一年辛辛苦苦酿蜜,是给你酿的?!你上去抢过来咕咚咚喝完,一抹嘴,说:“啊,小蜜蜂,你真是辛勤的小精灵啊!”靠,你欺负也就欺负了,还要恶心它。它是不知道,如果知道了,肯定气吐血。
13、今年到底能不能盈利呢?…………就看今天了。
14、你不要小瞧罗哥,罗哥活儿全。
15、这个手机,别家生产的就没问题,我们家生产的大家就觉得有问题(因为丑)。为什么?因为锤子毕竟是全球设计最为出众的公司。
16、企业家行走江湖,最重要的是一个“稳”字。
17、我由于合情合理的骄傲,一般不碰友商的手机。但是用了三星全面屏手机以后,突然有种回不去的感觉。
18、用全面屏我们会觉得心里过不去,因为它毕竟不是全都是屏;不过站在商业宣传角度,我们不用会很吃亏,大家会觉得你没做。所以我们在全面屏加了个Almost(近乎)的角标。
19、我知道你们想说啥,我也想说,但是做了企业家之后好多话不太方便说。
20、在我们走上光明道路的前夕,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尤其是去年秋天快倒闭那会儿,没有去我们楼前贴标语。我特别感谢你们,给你们鞠躬了。
21、空气净化器,真正能解决问题的知名品牌,价格太贵;价格能接受的知名品牌,性能不灵。所以我们就站出来了。
22、有些话我不能说,毕竟我在空气净化器里是行业新人。回想2012年我作为手机行业新人说了那么多实话,把人都得罪光了。
23、在开模的时候我们提了比较苛刻的要求给供应商,对方非常崩溃,说他日本欧洲的品牌都做,就没有你们这么事儿逼的。我说你不要扯淡!

经典句子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