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经典句子
导航

我们要找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最合适的人

  经典语录:到最后你会发现,我们要找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最合适的人

  一、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二、能从一个眼神中读出你的歉意才是你的真命天子,能从一个拥抱中感受你的不舍才是你的知己。虽然我们都不是偶像剧演员,但是爱你的人,是会代替镜头捕捉你所有的一举一动一矫一情。而那些需要你浪费时间去向TA解释一切的人,必定是上帝派过来害你的人,撤吧。

  三、终于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丢掉、送走、分手、不再联络,就可以解决的。有了牵挂,一切就输了。

  四、人越年轻的时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时只是因为一句气话,一个谣言,一个疏忽,一点傲气,一点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为你复杂的小脑袋想得太多。

  五、人最希望得到钱、得到爱、得到健康、活得快乐,然后死去,这叫愿望。错,这叫控制,控制不了就痛苦。

  六、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七、那个秋天,落叶上,烙下了片片愁思;清风里,飘进了丝丝凄凉;秋雨中,滴进了淡淡清泪……

  八、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紧呢;累了,就让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时间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驻足拍拍灰尘,让心灵重归洁净;累了,就停下吧,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释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轻轻抬头,也许会有更好的风景。

  九、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十、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十一、秋雨打着她们的脸。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

  十二、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你永远会是我的弱点。

  十三、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难的,却别无选择。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十四、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十五、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世界根本没有空搭理你。

  十六、下雨了,是老天在哭泣吗?或许,是为我感到悲伤吧!在雨中漫步,在黑暗中寻找出路。只是平凡人,何必去羡慕。我知道我的光芒,不与太阳比较明亮就让我在黑暗中燃烧我的全部,照亮心灵的一片净土!

  十七、生活总是在快乐与悲伤交替上演着,所以,在遇到心情阴霾的时候,不用沮丧,不用失望,因为快乐就在不远处走来。对待生活,要始终充满信心,坚守住自己心里的阳光。

  十八、不用羡慕别人,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会得到多少。

  十九、回忆,有时令你嘴角上扬,有时也能让你潸然泪下。到最后你会发现,我们要找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最合适的人。

  二十、潘神的粉笔可以画出一扇门,让奥菲利亚逃走。当我无路可逃的时候呢?给我一扇门,随便一扇门,管它通往何处,只要离开这里离开此刻!

经典句子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