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经典句子
导航

眼泪真正的作用是洗净眼睛要你看清楚让你落泪的那个人

  经典语录:眼泪真正的作用是洗净眼睛,要你看清楚让你落泪的那个人

  1、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

  2、眼泪真正的作用是洗净眼睛,要你看清楚让你落泪的那个人。

  3、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4、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5、出发,总是好的,它象征着一种出离,更是必须面对的另一个开始。

  6、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7、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

  8、少年时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静,在我们寻找,伤害,背离之后,还能一如既往的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9、愿多年以后,你我认识旧友,共饮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

  10、世界很单纯,复杂的是人。你的孤独,是因为既希望,有人关心,又不想被过分打扰。

  11、我不想成为上帝或英雄。只是成为一棵树,为岁月而生长,不伤害任何人。

  12、时代的车轰轰地往前开,我们坐在车上,经过的也许不过是几条熟悉的街衢,可在漫天的火光中也自惊心动魄。可惜我们只顾忙着在一瞥即逝的店铺橱窗里,找寻我们自己的影子——我们只看见自己的脸苍白渺小,我们的自私与空虚,我们恬不知耻的愚蠢。谁都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13、但愿你的余生,我是归人,不是过客。

  14、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15、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16、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

  17、你看到什么样的世界,你就拥有什么样的内心。

  18、一个成熟的人往往发觉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难处。

  19、时间,可以了解爱情,可以证明爱情,也可以推翻爱情。

经典句子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