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句子经典句子
导航

没有人爱尘埃里的你

  经典语录:没有人爱尘埃里的你

  1、再有骨气的人,也会有一次因为爱而变得没出息。

  2、你说放弃一个在乎的人,得攥够多少失望才舍得放手?

  3、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别人嘴里有多少个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样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请亲自来懂,若是讨厌,尽情讨厌。

  4、当你遇到一个成熟的爱人,一辈子不用长大。

  5、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没有人爱尘埃里的你。

  6、据说那些你一笑就跟着你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真爱你的人。

  7、有那么一瞬间,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像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唰的一下从头冷到脚。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是那么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8、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

  9、别把太多无关的人请进你的生命里,有些事,不必说给所有人听。

  10、你知道,差一点没得到,会让人不忿,而差得很远,就会让人平静。

  11、失去的东西还会回来吗?怎么说呢,还是会的吧。只是,我曾经丢过一枚扣子,等到后来找到那扣子时,我已经换了一件衣服了。

  12、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比起怒骂,沉默才是最彻底的失望。

  13、你是我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泪,也是我一句话就泪崩的安慰。

  14、有时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话和心酸,只说一个“嗯”。

  15、学生时代喜欢一个人,连作业本放在一起都觉得幸福。

  16、年轻时,觉得爱情是郎才女貌;长大点,发现爱情需要门当户对;到最后才明白,所有的爱情都逃不过冥冥之中的缘分,不管是在一起,还是彼此永分离。

  17、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18、一想到结婚这事竟然不用通过考试,就觉得太可怕了。

  19、你永远不知道,被你拒绝还关心你,你有对象还关注你的人,有多喜欢你。

  20、男女之间可以有纯友谊的,如果一个打死不说、一个装傻到底的话。

经典句子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