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节日九月份教师节
导航

2017教师节放假么

  2017教师节放假么

  每年的公历9月10日是教师节,教师节,是我国仅有的包括护士节、记者节在内的三个行业性节日。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教师节不放假,kt250.com放假了怎么给老师送东西呢对吧好好上学吧,同学们。教师节、护士节、记者节、植树节等其他节日、纪念日,均不放假。

  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这七个法定节日才放假。

  各国教师节风俗

  阿尔巴尼亚的教师节正好是3月7日,正好在母亲节的前一天。在教师节这天,阿尔巴尼亚放假一天。

  许多拉丁美洲国家也会根据自己的国家的历史,设立教师节,在巴西。教师节是每年的10月15日;墨西哥的教师节始于1917年的9月,由国家议会颁布5月15日为教师节,并于1918年首次庆祝。

  韩国的教师节是5月15日,在这天,学生们会送给老师们康乃馨,并和学生一起渡过欢愉的一天。

  新加坡的教师节是9月1日。这天新加坡所有的学校放假一天。

  泰国的教师节为每年的1月16日。这天全国学校放假,隆重庆祝。各地的庆祝仪式上,向当年退休和刚参加工作的教师颁发奖状并献花。

  苏丹的教师节,全国实行教育改革,将这天定为教师节。中、小学一律放假一天,以示庆祝和纪念。

  捷克,斯洛伐克的教师节为每年的3月28日。这天前后的一周之内,全国广泛而隆重地举行尊师重教活动。国家向优秀教师颁发勋章或授予荣誉称号等。

  德国的教师节为每年的6月12日。各地开展尊师敬师活动。

教师节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