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毕业季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400字

当太阳自冬眠中清醒,并足以将天上的云融化时。是 时候要说再见了,当木棉的花瓣逐一随气候的暖和而绽放,初三年级的学长姐们都如鹿角树的嫩叶准备迈向全新的开始。我因会弹吉他而获邀为毕业歌伴奏。在往练习 的路上,天依旧一片净蓝,迎面而来的凉风,有着淡淡的海味,以及一片片残春的余味。“咻~咻~”一个不知名物体从眼前落下,落在一区新长的青草上,瞇着眼 望个仔细。“第一片木棉花瓣落下了。”啊~时间不多了是吧!我心想。
典礼当天,我应要求穿了一身纯白制服。近乎成熟的蓝色草皮上,已布满了木棉花的余瓣,有些早开始转黑了,但依旧能嗅到空气中的花香,木棉随时会爆开吧!我猜。合唱毕业歌时,能依稀听见不少人或偷偷啜泣或泣不成声,初中三年的交情就如这季节的太阳-毫不留情。
步出礼堂的门,啊~木棉果悄悄的裂了,空中一球球的棉顺着风,愈飞愈高,愈飞愈远,都快看不见了!我一抬头想追寻他们的蹤迹,没想到无情的太阳刺了我一下。明年,我们就是那些棉球了,一边想,一边在蝉的歌音中,深深吸了一口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