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6月的毕业季、青春不散场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900字

——时光醉清风,总有人会记得

又到一年毕业季,我们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用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学四年,而用大学四年去怀念中学六年,最终用我们的一生去祭奠我们的青春。

我们用三年的时间以青春为笔给新闻出版学校书写一份答卷,在毕业季这天来共同交卷,一切都在慢慢步入正轨。

最近路过实训室,已不再感叹她的冰冷雄伟,却多了一份敬而远之的感触,这是怎么了?这不是我的毕业季啊!

“学弟,姐姐要毕业了,我走了熬,你要照顾好自己”这是我1412的学姐,我的第一个朋友在她的毕业季那天给我留下最后的一句话。

毕业了吗?你也走了吗?时间就这么不留情吗?就这样从我手中滑动的笔尖飞速闪过了吗?姐姐,这三年你又交了怎么样的一份答卷?

看着1412的毕业酒会,醉酒的他们,笑着,哭着,闹着,有着不舍,有着不甘,泛着淡淡的栀子花的忧伤,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那最后的一抹情绪,冲回1602,看着眼前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心里得到一丝慰藉,你们还在,一年了,我们已经磨合一年了,快!真的快!1602有些人的名字我还没记住,我还没有好好的上一次五笔课,我还没有上过一次完整的早自习...就这么闪过一年了。

所有情感,被这毕业季,被1412的毕业宣泄所感染的我,在那一刻,全部涌上心头,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刷刷的书写出“三年很短,各位珍惜”八个大字,有多少情感汇集成的壮志激情语句想给我们的1602全体表达出来,还是输在了懦弱上,一张口,却发现什么也说不出来,只留下整班的人在思索着我写的八个大字。

普通班,不普通,我们比任何人都优秀。还记得,在拔河比赛中,我们1602那些瘦弱的身影全力一拼所挥洒下的汗水,还记得,篮球比赛中,女生不顾他人眼光大喊“加油,加油”时的场景,每每忆起都觉得好暖好暖,如今我们已然走过一年,弹指一挥间,一年眨眼间过去,我们也进入了19年毕业季的倒计时。

无论是当初多么讨厌的学校,毕业以后都会舍不得。我们把记忆都留在心里最深处,等待我们的还有更长,更值得挑战的路程!加油吧,长大的同学们,相信我们都是好样的!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个六月,我们青春不散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