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妈妈的爱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600字

她那长而黑的直发,早已因岁月的摧残而变得斑白,为了掩饰老态,用那淡淡的褐色颜料覆盖。为了使自己不致于那般憔悴,那就让长而浓密的头发变得稍短。她那白皙的脸庞,历经岁月的风霜而多了些复杂的皱纹,但这仍不改她那慈祥的笑容,她的这一切我无法忘怀,她是我的母亲。
冷锋过境,寒冷的日子,一日复一日;刺骨的寒风,一阵接一阵。老爱勉强自己的我,为了讲求一种诡异的整体美观,总是穿得非常的单薄,这使我的母亲十分的操心,便拿了一件厚而保暖的外套,叮咛道:“外面天寒,要穿得暖一点。今天妈妈带你去学校。”“真是的!我这么大了还不能照顾我自己吗?”心里不断滴咕着。出了家门后,便立刻感觉丝丝的凉意,坐上机车固执地抱着必死的决心,撑过北风所带来的煎熬。然而强劲的东风长啸着,它使我的身体不断的颤抖着,它兄悍之程度使我无法张眼直视前方。此时,我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从前方传来,那声音是这么诉说的:“会冷吗?会冷就把手放进妈妈的口袋里。”在狂风猛烈地攻击中,我妥协将手往前伸,终于我那冰冷的手得到了母亲温暖的口袋的慰藉,脸也跟着手,顺势贴上了母亲的背,“唉!对不起妈妈!我太愚蠢了!”心中暗暗自责自己的不懂事。
自我踏入初中后,总是觉得母亲的罗嗦像废话,常是多此一举,惹人厌烦,此刻才深深体会身边有母亲的关怀,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母亲的包容使我懂事了。我想说声:“谢谢您!妈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