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
导航

妈妈的爱

2018-02-08

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6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最伟大,最无私,最温暖的爱,那就是——母爱。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母亲时时刻刻都陪伴在我的身边,一边心急如焚的看着我,一边时不时的把凉毛巾盖在我的额头. . . . .在那次事件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母亲无微不至的爱。记得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八十七分,我以为回家妈妈一定会骂我个狗血喷头,或拳打脚踢,心里害怕极了,回到家我看到妈妈都觉得紧张。当妈妈知道我的成绩时,妈妈很镇定的说︰“考的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来,把试卷拿出来看看,找找问题出在哪里? “原来还是因为我的粗心,我把一组题9分的题目给忘做了,这题很简单,只要填大于号或小于号就能得分的题我竟然把它给忘做了. . . . .妈妈只是拍拍的肩膀说:  “下不为例,这种错误是不能犯的。”又一次让我体会到了广博而温暖的爱。还有一次,我身体不好,呕吐了,妈妈时不时的摸摸我的额头,还给我清理呕吐物,妈妈的爱是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在抚育这我的成长,啊,真是母爱如海,我又一次的深深的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 . .
像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要写三天三夜也写不完,今天我写的只是冰山一角。母爱,是我生病时的关照,是我生活的避风港,是我学习上的活字典. . . . . .
母亲含辛茹苦的养育着我们,任劳任怨从未停止地关心我们的衣食住行, 母亲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却没有一次回报过母亲,母亲每天都为我们做那么多事,却总还担心做的还不够. . . . . .
所以我们一定要回报自己的爱,妈妈辛苦了,妈妈我爱你!
余杭临平第二小学三年级            余赛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