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老师的话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800字

 人生,是一趟旅程,途中有春光明媚的山水,也有风雨交加的黑夜。旅程中遇见的人,有些可能成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挚友,而有些,只是擦身而过。但是每一个人,都会成为这个旅程中,不同的风景。人生,就像是候车月台,有人离去,有人前来,而这些雪泥鸿爪般的足迹将铭刻于心,不被时间所冲尽。
  乘着音符的翅膀,飞向爵士的天空;搭上旋律的羽翼,越过古典的山峰。嘴里唱着节奏轻快的流行乐曲,双手却能弹奏优美的抒情歌,互相冲突的情况下,她却能够将歌曲合而为一;互相抵触的旋律里,她却能够呈现谐调与融合。乐曲经过的她的诠释,都能变得富有生命,钢琴经由她的弹奏,可以绕梁三日,不绝于耳。她,是我的钢琴老师。
  炯炯有神的眼里总是发射出如利刃般锋利的光芒。彷彿只要弹错一个音,就会被狠狠的刺穿手心,那种眼神,就像是狮子虎视眈眈的盯着肥美的羊,不停的寻找错误。嘴角,鲜少牵动,唯有学习大跃进时,才能看到如昙花一现的微笑。每次上钢琴课,我就像是枕戈待旦的士兵,心惊胆战;每次上钢琴课,都是一场身心的煎熬。纵使对音乐有着满溢的热忱,但一次次的挫折与失败,让我对钢琴课渐渐产生的恐惧感,也慢慢的有了放弃的念头。老师间接从妈妈口中听到了我的想法,便对着已无心上课的我破口大骂:“像你这样胆小、没有毅力坚持下去的人,到了未来,谁也无法帮助你。跌倒了就不敢自己站起来的人,永远注定是失败者!”这一席话犹如醍醐灌顶般使我苏醒,没有“恒心”这成功的基石,就不可能建起美丽的皇宫;没有“挫折”这场大雨的摧残,就不可能出现绚丽的彩虹。
  老师的话,就像是黑暗中的曙光;就像是茫茫大海中的灯塔;就像是帮助迷路的小孩找到回家之路的警察,让我重新找到了学习的方向与目标。钢琴,成了我生活的重心;音乐,是我抒发压力的对象,而老师,不仅是教导我的人,更是我在人生旅途中,不曾缺席的伴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