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我喜欢的样子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闲步在绿荫之下,哼着轻快的小调,一股悠闲自得笼罩。我观察着周围形形色色的人,捕捉每个人的与众不同、每个人身上的各式色彩及打扮。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装扮,可能是映着今天的心情、映着我们不同的性格或身分。
踏着轻快的步履,我漫步在一片的翠绿之中,好不惬意呀!脱去校服,换上我最喜欢的装扮、回到最初的自己。没有华丽的饰品点缀,一件T恤简单、休闲、少了那么点繁重。身上的颜色也反映着我的心情,晴、阴还是飘着雨?鲜艳的红、温暖的橘、耀眼的黄,今日的我热情四射,欲使心中的欢愉散播到每个阴暗的角落;带着一抹忧郁的蓝,带着一点梦幻的紫,此时的我心头有几片烦忧的云遮掩或是期待摆脱现实的桎梏,飞向希望交织出的梦想。
我喜欢T恤的简单、各式的缤纷色彩,让我回归自己、忠于自己的心,世俗中的纷扰,似乎都消逝在一件件的美丽中。     手不自觉插在口袋中,伫立在蓝天下,我沐浴着树林里的芬多精。广阔无边的天际是一片的水蓝,几朵浮云相衬、一阵微风吻上我的脸庞,一颗心轻轻挣脱了忧愁。广阔的天际是我无聊时的良伴,一片的蔚蓝是我的最爱,但如何将这晴空万里捕捉呢?穿上我最爱的牛仔裤,简单又不落俗气,原本均匀的湛蓝被几抹白色乱了分布,看!好似天边的那片被浮云点缀的蓝!抬头仰望这片的蓝天,再低头看看身上的牛仔裤,还真有几分相似呢!
我喜爱的装扮,一件映着心情的T恤、一件映着天空的牛仔裤;我喜欢的装扮,简单、轻松,少了那么些繁忙的枷锁。一颗被现实囚禁的心,此刻退去世俗的外衣留下最初的自己。哼着一段旋律,我穿着我喜爱的装扮,踩着轻盈的步伐,继续着我与悠闲的相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