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优秀作文
导航

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8-02-08

中考优秀作文700字

从我很小的时候就常常在想人为什么会死?如果人不会死,人生可以慢慢的过、慢慢的活,那么不管有多少梦想终究有实现的一天。果真如此,那么地球可能就会实施人口的管制,要生孩子得申请批准才行。长生不死,是一个挺恐怖的事情,不过,如果人可以不生病,活到老,都精神饱满、健健康康直到老化自然死亡,却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生物学家,我要发明让大家可以活得很健康的食品,改善人类的健康,让人的寿命延长。记得,在我小学的时候,我们班的老师对我们很放松,我们班的同学上课的 时候很爱开玩笑,不太认真听讲,趴着上课的人一大堆,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升上初中之后,来到朱老师这一班,说真的,一开始我非常的不适应,因为老师要求严格,我几乎天天被骂、被处罚,在心里,我对父亲帮我选这个学校是气愤的。可是,或许是环境使然,我开始每天读书了,我懂得做学生的本分还有老师常常提到的“尊重”,以往,我就是太不懂尊重,以致生活就随便而松散,这么一来,我的梦想就遥不可及,远只会是个梦。要当个厉害的科学家很不容易,可能要把英文、化学、医学、生物学、数学……都学得很好,我得去学非常多的事,才能完成我的梦想,不过,我相信我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因为我在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中 学习,我拥有用心的校长、认真的老师和关心我的父母,只要我按部就班、脚踏实地扎实的学习,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和负责任的态度,我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记得过世的歌手张雨生有一首歌“我的未来不是梦”,其中的歌词就提到“认真度过每一分钟”,只要做到这一点,我相信我的未来就像用心耕耘的果农一样,一定 会有美好的“果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