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满分作文
导航

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8-02-08

中考满分作文1500字

  未来,遥不可及,我们无法预料,也无法猜测,但我们可以在此时奠定自己未来成功的基础,设立出自己的目标,并且朝着自己所设立的目标缓缓前进,而在行走的过程当中,必定会碰到一些刺人的荆棘、扰人的芒刺等种种阻碍,但这些困难都是在考验我们的耐力,我们必须用不屈不挠的毅力、过人的努力、以及乐观的心情来将困难一一克服。
  未来,就像是一个梦,如果努力读书,用心学习,积极探索世界的美好,那么,未来梦必定是个美梦;如果,厌恶学习,自暴自弃,不寻找出一条属于自己可行走的道路,那么,未来梦必定是个噩梦,相同的道理,人人都应有自己的理想及抱负,必须付诸行动,而自己的梦想就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的生命历程,当种子洒下,代表希望开始蜿蜒,梦想,开始飞翔,根,是奠定理想的基础,梦想,就此开始延展;茎,是输送知识的输送管,代表我们正开始成长;叶,是吸收知识,将知识凝聚成智慧结晶的重要关卡,即将到达自己设立的目标,即将尝到甜美的果实,即将畅饮成功的美酒;花,是结成果实的最后关卡,也是日后成功的关键,因此,必须在此时,加入一些肥料,使我们的心灵更加丰富,使我们的生命浪花拍打的更加响亮,让我们具有十足的竞争力与外界竞争;果实,是我们付出努力所得来的成果,也是品尝果实的时刻,付出的努力与行动愈多,果实就愈甜美,相对的,付出的努力与行动愈少,果实就愈酸涩。人生就是如此,付出的愈多、努力的愈多,收获就更大,生命也就更加的光辉、璀璨。
  未来,我有了一个这样天马行空的梦想,我希望能服务社会大众,做个妙手回春的医师,替普天之下的人们医治种种疾病,替非洲的难民们建立一个温暖的家,让人们能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片乐土上,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梦想,但在这之前,必须先付出辛勤的汗水,努力的耕耘自己的心田,使它花团锦簇,必须先充实自己的心灵、壮大自己的知识,才能有机会完成自己的梦想,英国的政治家狄兹雷利曾说:“成功的秘诀端赖于坚毅的决心。”我们必须有颗坚毅且毫不退缩的心,在遇到瓶颈时,仍以乐观的心情度过,找出瓶中的缺口,这才是要点,也是成功的不二法门,生命战士 ─ 刘铭曾说:“乐观的人是看到困难背后的机会,悲观的人则是看到机会背后的困难。”当我们遇到困难、挫折时,应该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努力求学,勤学是爬上成功的梯子,必须一阶一阶慢慢爬,稳扎稳打,先打稳自己的地基,在将大理石岩一砖一瓦的堆砌上去,“金字塔是用一块块的石头堆砌而成的。”必须一步一脚印,才能够“筑梦踏实”。
  “人人都可成为生命的建筑师。”有梦相随希望最美,因为有了希望与梦想,带给我们无限的美好未来,只要选定自己想走的那条路,就勇往直前,慢慢的行走,即使遇到再多的艰辛与困难,也不要轻易放弃,相信,有朝一日,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而知识是我们旅途中的资粮,必须先彩绘出生命的色彩,才能展开绚丽的双翼,登上永恒的生命之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