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中考满分作文
导航

享受阅读的快乐

2018-02-08

中考满分作文600字

在人生这一条漫长的道路上,我们不能总是快跑,偶尔也要慢下脚步,欣赏旅途上美丽的风景;学习大树的坚毅不拔;学习小花的温柔婉约;学习如何享受人生。
我,是一位忙碌的初中生;每日的清晨,我和太阳都才刚起床,月亮柔柔眼睛准备入睡,而我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复习今天要小考的科目。放学之后不能马上回家,还要拖着疲惫的身躯去补习班上课;但是就算在怎么奔波,我还是会留一些时间给自己,使自己陶醉在我最喜欢的闲活动中。   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是“阅读”,徜徉在书海中,因为书本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知识来源的堡垒;书本像一张地图,带领我穿古今中外,每当我拿起一书细细品尝时,我的烦恼和忧愁,全部都溺毙在书海中。
记得上一个星期,我和最要好的同学大吵一架,当时,我的心里既难过又愤慨,心想她怎么可以这样子对待我呢?一回到家,我将书包一甩,就躲到书房里,想要用书本淹没自己的情绪,我拿起一大叠平时绝对不看的古文诗词,在快速翻阅的过程中,俄而间,我停住了,我看到了苏东坡先生《水调歌头》中的一句话: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在和苏东坡先生对话,似乎他在告诉我: “妳为什么要因为别人而影响了自己的情绪呢?人生原本就是在快乐和忧愁中交杂所形成的呀!”   “阅读”在我迷路时,为我指引方向;“阅读”在我挫折时,为我加油打气;它使我在休闲时光中学习,在学习旅途中成长。
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是阅读,它让我品尝了美味的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