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作文素材
导航

图书馆

2018-02-08

初中作文素材400字

老师常常告诉我们,多看书可以增加知识。因此,一有空我就看一些书,而且妈妈也常带我去逛逛书店,可是买书却要花上不少钱,于是姐姐告诉我一个好方法,可以看书又不用花钱,那就是上图书馆。
星期天,我兴高采烈的要妈妈带我去图书馆,到了图书馆,我发现图书馆非常广大,里面很安静,让人可以静静的看书;有舒服的桌椅,有热心的管理人员和许许多多整齐的书柜,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当然,图书馆里的书更是包罗万象,充满知识,各式各样的书,看得我头昏脑胀,我心里想,这儿真是个好棒的地方啊!
从此以后,我常常来图书管看书、查资料,在这里我可以充实知识,也可以查不会的作业,不管有多困难的问题,都可以找出答案,一方面自我充实,一方面找出阅读的乐趣,真是一举两得啊!< 图书馆除了可以查资料、看书,也会时常举办活动,或邀请专家名人来演讲,用心参与之后,心中快乐无比。
人生就是需要补充知识,而图书馆正是知识的金库,只要好好利用,必定满载而归。你到过图书馆吗?来吧!来一趟图书馆之旅,保证让你爱上图书馆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