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周记
导航

消失的稻草人

2018-02-08

初中周记500字

金黄色的稻田,黄金的稻穗在风中翻腾,与挂在天空的金色太阳相映成趣。每颗稻子都十分饱满,亮丽的外表中毫无虫子啃食的痕迹,更没有被鸟儿叼走所留下的蒂头。而此时用汗水灌溉着农田的农夫们,各个背着一大桶农药罐,手中握着喷洒用的喷器,散出一大片充满药剂的浓雾⋯⋯而那举着手保卫这农夫心血的稻草人,已不出现在摇曳的稻田中。

随着时代巨轮不断滚动的痕迹中,科技逐渐日星月异,连那朴实的古老农业也快速的跟进,与时代并肩同行。那由一根根稻草扎成的稻草人,也渐渐少见,沉睡在充斥着灰尘的仓库里。

稻草人总是戴着一顶草帽好顶着那颗高挂天际的艳阳;它总挂着一抹微笑,和蔼的望着它所保护的田地;它张开双臂,赶走那些对稻穗正虎视眈眈的鸟儿。曾经,它是那么丰采,是农夫们的好帮手。

如今,乡间小路铺满了柏油,汽车的废弃悠游于空气中,往日景色不复,而稻草人也孤独的躺在仓库里,在梦中呼吸着乡间清新的空气及温暖阳光的洗礼。只剩它那顶草帽飘在风中。

草帽飘啊飘,飘到一片软绵绵的草地上,不过,一旁是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