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周记
导航

飞雁狂想曲

2018-02-08

初中周记600字

那是一个稀松平常的假日午后,我依照惯例的在家外面的庭院家外面闲晃、玩耍。这时,一群飞雁排成整齐的v字形飞了过去。我相当惊艳的看了许久,没想到飞雁竟然会排队,而且还表现得比我们人还要好呢!

正当我赞叹不已时,“啪”,的一声,一坨白白的东西掉在我的手臂上。我瞪着整群停在我身边的飞雁,真是有礼貌,被称赞还要送谢礼。哼!我不屑地转身把手上的鸟屎冲掉。

“谢谢称赞。”我身旁突然响起这样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吊诡的腔调告诉我他们是从海底的马里亚纳海沟来的,因为来到陆地第一个看到的生物是排着队型的飞雁,于是就变成了飞雁,融入了一般人的生活。

离我最近的一只飞雁扯掉身上的一根羽毛:“这是我们族人发明的,你泡到水里面看看。”我咋舌一看,原本柔软的羽毛一碰到水,就瞬间变得像钢铁一样硬,怎么敲都敲不坏。

“我们一族都会变身。”飞雁们不约而同地抬起头,带头的那一只还相当骄傲地叫了一声。

“祖先们当时被处刑,丢到了海里,为了存活,身体异变,变得能够在水中呼吸、适应海底的环境。后来就演变成这个样子了。”

原来这个族人还跑到了喜马拉雅山去生活。但应为演化成了海底民族,所以只好用上岸第一个见到的生物的形体飞过去。他们这次的目的就是要去协助住在喜马拉雅山的族人开垦的。

和飞雁们道别后,身体一歪,就晕倒了。后来想到这件事,只有残留的一些片段,于是随兴的我索性将它给忘光光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