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导航

幸福的时光

2018-02-08

初中优秀作文1500字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时光荏苒,春天又悄悄地来临,一年就这样匆匆晃过了。回首盼望,一年里,有欢笑、有泪水;有令人难忘的回忆,也有许多特别的经验。在这段日子里,我是否达到了自己的期许,是否留下了未完成的事物,这问题一直在我脑海中回荡着。

新的年头,我期盼它是个龙腾虎跃的一年。我们的身边也即将展开许多事件,无论是刚落幕的明星晚会,伦敦奥运的开幕,亦或是古马雅文明预言世界末日的到来等。我相信,今年也必是充实且缤纷的。当然,我的心中也对今年抱持的许多愿望。

首先,我要感谢上天,让我在去年里,有充足的抵抗力,能成功的打击病魔,保持身体的健康,度过愉快的时光。在今年里,也期许自己的身体,能“再接再厉”,保持能和病魔对抗的力量,拥有健康的身心,迎接未来的挑战。此外,我也会投注更多的心力在运动上,每周安排时间和朋友打球,多骑单车、练习长跑,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能拥有更加健壮的体格,在体育方面获得长足的进步。

光阴飞逝,转眼间,我是个即将在今年面临升学课题的初三生。面对人生选择的交叉路口,我到底该如何面对?新的开始,我希望能在课业上更加进步,能够在诸多选择中,迈向自己理想的高中之路。我也应该把握剩下的时光,妥善规划自己的时间,力争上游,在课业上好好打拚,不虚度光阴,为自己的人生照出一条光明之路。

另外,在初中生涯的最后一学期里,希望我的生活不要留下空白及遗憾。虽然班上同学曾经彼此互相厌恶,对彼此有很深的芥蒂,在好不容易和好的现在,我希望我们能更加珍惜这段友谊。我会用最真诚的心,来对待你们这群伙伴。在我们剩下的日子里,都能以最愉悦的心,为每天画上美妙的音符,在我们回忆的相簿,挂上一张张美好的相片,为初中生涯画下美好的句点。

再来,在龙年里,我最希望的便是能和家人们有更多的幸福时光。家人是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最大力量,总在我身旁守护着我。每当我坠入失败的深渊时,他们总会赐予我一丝光明,让我重新振作。虽然有时会和你们斗斗嘴,但我会用更多的爱和关怀来回馈我最亲爱的你们。全家一起外出吃顿饭,一同出外逛街,又或者是在家中客厅谈天嘻笑,我想我们家也会一如往常的幸福吧!

“筑梦踏实,方能有成”新的一年,新的愿望。我们必须把心中的愿望当作一个个“短程”的梦想,在这年中,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一点一滴努力将它们完成。不论最后是否实现了,请相信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只要你付出过,必定会在未来获得收获,不论是实质的成果或是经验的累积,都能使你成长茁壮,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在这年找到更幸福的生活。

最后,在这年里,能踏上正确的人生道路,便是我所有愿望集合成的另一个愿望。希望我能在这条道路上,顺利解决一个个崭新的挑战,不要走偏了路。并一边完成心中的期盼,展开一对雪白坚韧的羽翼,朝着人生的希望之谷前进,追求更精彩充实的人生。

是的,此刻,我仍在为我的愿望奋斗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