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时光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颗神奇的魔法球,只要用心去体会,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幸福的时光,总是让人感到甜蜜无比,充满了温馨的味道。

对我来说,幸福是和一群天真可爱的小狗,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自由自在的玩耍,有时我也会和狗儿们诉说一些心中的小秘密,它们总是会认真的倾听,从来不会觉得烦,小狗是我最忠心的朋友,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再大的烦恼也会被忘得一干二净,空气中充满了单纯的幸福。

幸福是和家人在美丽的海边,尽情的享受温暖的阳光,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捧着洁白的细沙,和家人一起堆出独一无二的沙堡,妈妈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太阳,让我可以任意撒娇,爸爸好像是一座雄伟的城堡,让我随时都可以感觉得到放心无比的安全感,这种幸福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今年的小年夜,正当家家户户都用兴奋无比的心情,准备迎接鼠年的到来,但奶奶却突然病倒了,大家急急忙忙的把奶奶送进加护病房,除夕那天,虽然伯母煮了很多丰盛的年夜菜,但总是感觉少了一点幸福的滋味,少了奶奶和蔼可亲的笑容,寂寞的感觉悄悄的涌入心头。幸好奶奶的病情逐渐好转,很快就转到普通病房,可以随时和我们聊天,分享心里的感受。看着奶奶躺在病床上虚弱的身体,让我深深的领悟,只要能跟家人在一起平安健康、快乐的相处,就是最值得珍惜的幸福时光。

幸福就像是传说中的青鸟,人们总是费心的四处去寻找,却没有发现,原来幸福就悄悄的躲在我们的身边。所以我要好好用心珍惜,让每一天都可以变成幸福的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