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经历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整理房间时,找出一本老旧的笔记,翻开第一页才想起,那是一本“悲伤日记”,让我不禁又想起那段痛苦的日子……
  
刚升上初中时,因为个性的关系,使许多同学开始讨厌我,觉得我很骄傲自大,因此,许多人表面上跟我很好,但私底下一直说我的坏话。之后我开始检讨,并试着掩盖我的骄傲,但人缘并没有就此改善,依旧很多人一直在私下对我指指点点,每次听到时就又难过一次,就这样默不吭声的继续生活下去。
  
原以为不会再有更严重的排挤,但初二时班上同学又因“外貌”再度取笑我,每次经过我身旁都会故意避开,并且纷纷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有一次,有个蒙着眼的男生被其它人“故意”推来撞我,那个男生一看撞到的是我,不但没有道歉,还发出“哎呦”的声音,一旁嬉闹的同学更是哄堂大笑。这玩笑就是直接的嘲弄,因为这件事,我痛苦了好久,不了解为什么他们可以“以貌取人”?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人?难道长得不太好看也是一种错?种种的问题让我百思不解,甚至哭到不成人样,还一度有了不想去学校的念头,深怕再次被伤害。
  
之后,学校有个测验,测验是否有人格分裂,我测验出来是个不太好的数字,当下泪流满面。当天晚上就有人问我怎么了,我很直接的跟她诉说自己的想法,她才明白那个取笑带给我多大的伤害,后来她提醒很多人不要再取笑我。慢慢的,我感受到同学们释出的善意,我的心情就此渐渐好转,也平静许多,能看开一点,也让自己好过一些。
  
痛苦的日子过去了,总算苦尽甘来。那段日子虽然很煎熬,却也让我更深刻了解“反省”的重要,更珍惜身边朋友的关心。
  
阖上日记,那些日子都过去了。那个经验让我了解,我要向前看,继续乐观的走下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