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我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900字

那一年,紫金湖人再一次获得冠军,野兽“林志杰”声势如日中天,全市为了观赏球赛,可谓达到万人空巷之境界,篮球的种子亦开始在我心萌芽,幻想自己成为最后一刻的关键英雄,我也决定参加篮球校队甄选,使种子茁壮为梦之大树。
 
经过几日的测试,上帝为我打开通往梦之大树的康庄大道,教练甚至赋予了我当队长的重责大任,在球队里结识了不少同好,互相学习,彼此鼓励,藉着比赛切磋着队友的技巧,为了在比赛中获得桂冠,队友与我都知道练习是唯一打开通往梦想的途径。
 
在一个有些幽暗的午后,我们依旧如同脱缰野马在球场上奔驰,演练着教练精心计算的战术,结束了扎实的训练,我们踏上了脚踏车,踏上了归途,说时迟,那时 快,当我们准备经过红绿灯时,一辆汽车朝着队友狂奔而来,丝毫未有减速迹象,我仅受了轻伤,但队上主力之一的他,却在手术室里与死神拔河,以微弱的气息对抗着死神强大的拉力,经过数小时的抢救,他脱离了险境,但他再也不能碰那颗橘黄色的皮球,从那天起,我与队友们便在心中许下承诺,要让夺冠的画面在你我间 “停格”。

经过了几天的竞赛,我们以全胜雄狮之姿踏入冠军赛的窄门,进入了窄门,上帝给予了我们更严苛的考验,队手为我们本校数十年的世仇,碰上了他们,本校经常 仅能屈居亚军,教练鼓励我们,期待我们做只吞下大象的蛇,上演逆转神话。

半场过去了,我们陷了大幅落后的泥淖,突然,那名受伤主力出现了,对着我们喊话,要我们找回“态度”、找回”气势”,经过了短暂的半场休息,大伙再度踏上杀 戮战场,似乎也开了心魔,射手群可谓百步穿杨,球球空心,以我为首的禁区球员亦展开凌厉攻势,在一次快攻中,我更以“战斧式扣篮”为收尾,激励我军士气,最后一分钟,我军仍居于两分的落后劣势,主力们被敌队看守,持球的我决定将球送往了三呎外的圆弧,给那手感冰冷的队友,皮球在空中画下完美抛物线,全场空 气凝结,直到那“刷!刷!”两声,空气才又活络──这是一颗逆转三分球。

这场竞赛,在我与同届心中停格,我们表现出如史诗般伟大表现,在那名受伤主力心内亦将永远停格,队友与我的表现,亦将在校史中画下一笔,将那精采表现永远停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