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人作文
导航

难忘的背影

2018-02-08

初中写人作文500字

夕阳余晖照进教室,微光下弥漫着凝重的空气,犹如这一刻永远停滞不前;犹如虎视眈眈许久的沉默猛兽,随时能把猎物扼杀,余晖下那一失落,却让我难忘的背影──老师。
小学的我,时时刻刻只想到玩耍,时常和同学恶作剧,学校是我的王国,在学校我有如一只无拘无束的脱缰野马,闯祸、被责骂已是家常便饭,然而,老师都会摆平一切麻烦,这使我更加肆无忌惮、胡作非为,直到升到初一年级的那一天下午,老师将我留下,不耐烦的我在椅子上苦等多时,老师看我如此,便开始和我谈心,想要让我好好学习,别在那么不学无术,她见我对她苦口婆心的话语麻木不仁,她放弃了,她拖着失望的背影,余晖下,她的眼角闪烁出微微亮光,只留下一个震慑的我。 此后,我开始奋发向上,只要想到她的身影,心中充满的只有不舍和不甘,不舍是因为见到她那么努力想要使我认真,但我却用不屑来回应她,不甘则是如果我那时不贪玩,奋发向学,也不会看见她那失落的背影,她让我知道学校是学习的场所,而我也不再玩日愒岁、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这个背影有如热铁烙肤,令我时时无法忘怀,时时砥砺着我,让我踏上学习的康庄大道。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