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欢度中秋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烤肉。但在中秋节之前,电视新闻、报纸都在报导说烤肉的烟雾会危害身体健康,可是大家还是照烤不误。许多小区还举办烤肉活动呢!
 
在晚上时,我们家小区大楼一楼早已挤满了人潮,到处人声鼎沸、烟雾弥漫,许多人来来往往,忙得不可开交。我在一波又一波的人潮和一层又一层的烟雾中逃窜到了篮球场。这时皎洁的月光照射下来,像一个又大又圆的银盘。忽然天上跑来一朵如黑色绵羊般的乌云,遮住了月光,这时一丝丝绵绵细雨落了下来,一滴雨珠 滴在我的脸上,冰冰的、湿湿的,我抹去脸颊上的雨水,回去准备烤肉了。
 
我吃完烤肉后,雨珠仍然下个不停,我和邻居们在雨中打网球。在昏黄的灯光下,圆圆的球在黑漆漆的空中飞来飞去,像炮弹一样。雨水渗入我们的鞋子里,但是我们丝亳不在意,尽情的玩乐,尽管全身都湿透了,我们个个仍像疯子一样,几乎无法克制内心的冲动,回家时,我们一脸狼狈的模样,可是每个人都很高兴, 因为我们得到了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比其它次更特别、更好玩,令我更珍惜、难忘。祈愿下一个比今天更美好的中秋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