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欢度中秋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月圆中秋节,夜晚的天空,显得特别明亮,一轮明月加上点点繁星,月白风清,微风徐徐吹来,人们的头发,随风飘动,令人感到心旷神怡;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一抹微笑,因为月圆人团圆,今天我们整个家族都聚在一起欢度中秋节。

每年的中秋节总会烤肉,那诱人的香味,使得饥肠辘辘的我垂涎三尺,不禁食指大动,家族里每个人都蜂拥而上,深怕抢不到美食,好几盘的烤肉,不一会儿就被吃个精光,使得烤肉的人更忙得手忙脚乱,直到大家都吃得心满意足后,才得以休息。

大家一饱口服后,我们开始放鞭炮,虽然没过年时壮观,但大家接二连三的放着,使得大地一片明亮。在茶余饭后的消遣时光,长辈们会讲一些中秋节的传说故事, 那些故事都是大家而熟能详的,例如:玉兔捣药、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等古老故事,由于我很喜欢听故事,因此在听这些传说时,我总是融入这故事的世界中, 一下子我变成嫦娥,一下子又变成小白兔,但是回到现实世界后,我却同情玉兔得日夜不休的捣药,也可怜嫦娥不能随处游玩,一个人孤零零的住在月宫中。我是受不了这种寂寞拘束生活的,但也是因为这些故事,反而让我觉得月亮相形下显得更美、更神秘。

中秋节这一天,我既赏了月,也吃了烤肉,又和一大群表兄弟玩得不亦乐乎,即使最后欢乐的时光总要结束,家族成员彼此是那么的依依不舍,但是我还是要开心的说——明年的中秋节见!嫦娥、月兔期待明年再相见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