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启示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当酷热的夏天转变成萧瑟的秋天,阵阵苹风吹来,人们便会不禁感慨时间宛如白驹过隙,东晋诗人陶渊明说过:“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当冷冽的冬天摇身一变成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徐徐榖风拂来,人们即会想起需积极面对世界。因此大自然的更迭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我们的想法。

优游于广袤无垠的汪洋大海,恣意与小鱼嬉戏,使人感到身心放松;闲步于森林中,看见翠绿的叶片逐渐披上黄褐色的外套,使人们了解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蓊郁而宽广的草原上尽情地奔跑,跑到地平线为止,带给我们“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之感,也有“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启示。

倘若你在生活中不顺心,感到万念俱灰时,不妨试着到郊外走走,亲近大自然,因为或许你将会在其中找到人生的方向或困难的解决之道,又或着带给你不同的人生观及价值观,在看似晦暗无光的道路上糁落一道金灿灿的光芒,照亮人生的方向!

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启示是无限多的,一片绿叶、一朵红花抑或是一抹霞光都如同良师或挚友般带给你深远的启示,而时常置身于大自然的人,不但可以品尝到自然界的奥妙,获得精神上的愉悦,更能调适自我,在名为人生的乐章中谱出一首精彩绝伦的交响曲!

老师评语:能写出从大自然中获得的启示,名言的引用得当。建议可再书写这些启示对生活带来的影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