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启示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湛蓝的大海,翠绿的青草,鲜艳的花朵……或许不显眼,但一草一木都是心灵中的启示。
  
草,坚韧不拔的精神,屹立不摇的耐力,使我不禁扪心自问:“我是否要像他一样,勇敢的面对困难。”没错!风一吹,他摇动,雨一下,他淋湿,脚一踏,他躺下,早上一起,他站立,永不认输,永不放弃是他给我的启示。
  
山,像是大自然中的老先生,既不动也不响,安安稳稳的坐在那,看清所有不完美的事物,人类的破坏,是无情的,万物的怒吼,是无形的,如果山生气了,消失了,会带给人类什么灾祸呢?没有肚子的山,是否生气了呢?看似安详的山,哂哂地对我微笑,轻轻地对我诉说。
  
河,潺潺流水,俗话说:“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向下流的水是必然的,向上流的水是困难的,学习也不就是如此吗?自呱呱坠地起,我们就不曾间断过学习,学写字,学走路,学才艺,样样都需要学,不断向上爬是我从河身上学来的。
  
工商业的发达,使得大自然遭到破坏,人类该省思,该检讨,一天一天过去,树一天一天减少,卫生纸一包一包增加,我们的过错,或许他们知道了,我们的歉意他并不知道,大自然的重要与人类的重要,不是一天可解决的,在此,我对大自然说声抱歉,说声感谢,谢谢他们的启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