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阅读的力量

2018-02-08

初二作文700字

人三不五时的在诉说自身的痛苦,将他们的种种情绪发泄在任何事物中。厌恶、排挤、爱慕、喜欢,人们的心里蕴藏着各种情感和爆发力,当你在控制这些情感时,刻意控制会使你觉得累人,但人们总是口无遮掩,容易在某些场合爆发自己的情感,幸好人还有自觉,会在应该停下的地方停下,但当你发觉你自己再也控制不住这些感情,你应该要有自觉,是该改一改这不好的个性。当你累了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呢?我会看书纾解自己的压力,让自己沉淀那惹人厌恶的七情六欲。

拿起书本,熟悉的书皮在接触的那一刻感到安心,一页页没有图片的文字慢慢在眼眶填满,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书”。我感到了成长,心灵的成长。人们有很多种语言,不仅仅是嘴巴说出来的,还有文字表达出来的、肢体表达出来的......等多种言语,尽管你在某个语言略微逊色,但你要了解,也要开朗,因为值得你的语言还有很多种,并不是只有被局限于某种言语,而书本,则是用文字表达出来的情感与言语,我享受这种言语,能遨游在这充满书香的世界中,在此地用那美妙的言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不加多余的言语来沟通,这不是很好吗?只可惜,很少人愿意在这种世界漫步。为什么呢?“麻烦”,人类总是怕麻烦的。我习惯性的搜索着书的资料,看着一篇篇介绍书本的简介,我对每一本书产生了不一样的感官和想法,有好有坏,这也正是书本的有趣之处。当你累的时候,会做什么?会去散散步、画画还是听一听轻松的音乐?找到最适合你的休闲活动,你能感受到那份真实的快乐。

一种尝试,能让你开拓更大的视野和丰富的知识,有时候,麻烦一点,换来的东西,却能让你方便一辈子,但人们却往往与这机会擦身而过。假如哪天你将你的心胸扩大,你一定能发现,“阅读”能为你带来幸福快乐和那洞悉多事的眼瞳,让你了解这般神奇的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