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力量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你们知道为什么人人都要阅读吗?因为书本就像我们的良师益友,它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各国奇异的小故事,还能将读者带往神秘的梦幻世界,让脑海里浮现一幕幕文字变幻出的影像。

课外读物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它让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知识。而我最喜欢看文学类的书,因为文学类的书籍可以让我学习到很多好词和优美句子,像是千变万化、内容有趣、图画生动的童话故事书,丰富了我的想像力;还有叙述着伟人事迹的名人传记,让我了解伟人毅力不摇的精神。这些好书就好比是可以带我们行遍天下的翅膀,难怪俗话说:“书中自有千钟栗,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果然,书中的种种内容和图画都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展现出来,令我陶醉不已,真是引人入胜啊!

我家里有各类的书籍,不论是历史类、地理类、旅游类,还是文学类,都有吸引我的地方,例如:我在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学会坚强不屈;从科学巨人爱因斯坦的《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中学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还从世界最美的一百个地方,欣赏到世界山河的雄奇秀美;阅读历史故事时,我看到了古人所累积的种种经验教训。各种不同的优良读物,让我不用出门就能深刻的感受到全世界的大小事,这就是所谓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阅读”可以使我正处浮躁的心转为平静,并带给我无限的快乐及体验不同的感受,所以,我不能没有这位良师益友的滋润,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分离的一部分,因此,我非常爱阅读,书本更爱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