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新年祝福语
导航

2018年给妹妹的春节祝福语

  2018年给妹妹的春节祝福语

  1、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但愿你能快乐、健康、锦绣,生日快乐!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2、让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为你点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让我的祝福和问候烘烤的美味诱惑你永远灿烂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3、让我高歌一曲: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祝你人见人爱,快乐无极限,生日快乐!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4、再美的画卷,也画不出母亲美丽的容颜;再美的诗篇,也写不出母亲万般的慈爱;再华丽的语言,也诉不尽对母亲的祝愿;唯愿母亲快乐一万年!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5、每一行歪斜的脚印,成为远去的记忆。而人生的道路,还在足下。十八岁,生命开始奋斗坚强。我祝你大步迈上新的征程,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生日快乐。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6、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7、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8、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9、好想摸摸你的手,即便它如刀如挫,好想听听你的唠叨,即便它已千锤百炼,老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这一句久违了的祝福送你,希望你生日快乐。 妹子,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10、 新年恭祝: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11、新春短信满天飞,小年先把祝福堆,年末工作多忙碌,送来关怀与安慰,福虎送福福相陪,新年大业等你追,情深意长是朋友,小年快乐多和美!

  12、好的幸福送给你,最好的快乐围绕你你,最好的幸运带给你,最好的祝福祝愿你:生活幸福,工作快乐,幸运连连,春节快乐!

  13、新年过完,欢笑没散。好运接连,花好月圆。元宵来伴,月圆人圆。吃口圆宵,心如蜜甜。元宵粘粘,情谊绵绵。衷心祝愿,身体康健,钱途无限,幸福无边!

  14、新的一年里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春节快乐!

  15、狗年就要到了,让快乐的子弹飞一会儿,击毙你所有的烦恼和霉运,带去海量的快乐和幸福,传递我真诚的祝福和心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16、“埋葬”龙狗年的忧伤,“构建”狗年的新装,“追逐”狗年的希望,“打造”狗年的辉煌。新年新气象,好运随你闯!狗年里,愿你神气如金鸡,事事都顺心!

  17、新年好!看短信的幸福好运少不了;回短信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转发短信的送你大元宝;收藏短信的荣华富贵都来找!祝你新年快乐。

  18、 随着新年的钟声,伴着新春的第一抹朝阳,让祝福和希望随春天的绿色成长,带给你满岁的丰硕和芬芳,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如意和吉祥!

  19、辞旧迎新要有底,将快乐进行到底,将健康保持到底,将幸福坚持到底,将吉祥陪伴到底,将平安延续到底,将祝福送到心底:祝新年快乐!

  20、 新年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21、鞭炮声响,锣鼓喧天,新年到来,祝福送上: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和睦睦,爱情甜甜蜜蜜,钞票赚的多多。新年快乐!

  22、 新年翩翩而至,旧岁渐渐而逝。春节的到来,伴随着我的祝福,满怀希望的望眼幸福,携手快乐欢度这个新年的的伊始,我们大声喊出“春节快乐”!

  23、寒冬,冷却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风,吹散不了我对你的眷恋;岁月,消磨不了我对你的关怀;白云,遮挡不了我对你的祈祷,愿你新年快乐,精彩连连!

  24、 春节娱乐多,节目喜不断:精彩麻将桌,劲爆扑克牌,动感舞蹈现,动听歌声扬,小品笑开怀,幽默总不断。一人显孤单,我来陪你玩,一起玩翻天,可好?

  25、紫气东来,祝福也随之而来,喜鹊登梅,福禄也登上眉梢,春节将至,喜庆将萦绕身旁,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身体安康。

  26、新年短信铺天盖地,我怕祝福塞不进去,提前行动占领高地,混个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顺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27、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新春没到,祝福早到。

  28、花开花落,此消彼长,云卷云舒,又是一年。愿时间更替带给你漂亮心情,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您的身边。祝妹妹你新年快乐!快乐每一天!

  29、新的一年里,愿你脱去一身的疲惫,将精神振奋;忘却一年的伤心,将快乐装备;抖落一切的郁闷,将朝气携身;愿你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下,奋勇前进。祝妹妹新年快乐!

  30、用一支心灵的笔,画一幅美丽多彩的画送给你,画里有平安、有幸福、有团圆、有快乐和健康。每一笔都是我对你的祝福和问候,祝妹妹你除夕、春节快乐!

  31、情意悠长,写下思念几行;淡淡问候,把祝福留在你身旁;岁月匆匆,写尽惊艳的过往;元旦来临,再塑你一年新的辉煌。诚祝妹妹你节日快乐,拥抱梦想!

  32、新春将至,我独家买断祝福,让快乐频繁为你播出,幸福不间断滚动播放,好运轮番为你重播,健康保持一直在播,播不完新春祝福,谨祝妹妹你锦上添花。

新年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