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升学祝福语
导航

升学祝福语 我想上帝是公平的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特别地要向你表示热烈的祝贺!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学校录取了,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好羡慕你,你简直是上帝的宠儿!

那些不分昼夜刻苦学习的日子过去了,那几天紧张激动的考试也过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学校录取你了,这简直是改变你命运的一件大好事!

在我印象中,你一直都很珍惜时间、勤奋好学,我想上帝是公平的,是你在学习中奋斗不息的精神,让你在学业上有如此的成功。祝贺你,朋友!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有人说: “ 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 ” 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快乐需要分享,快快行动吧 。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Ji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快乐需要分享,快快行动吧。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你我仍然是一个整体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人的天职在勇于探索真理,为真理而斗争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光阴似箭,一转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升学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