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平安夜祝福语
导航

经典的平安夜祝福语

什么的圣诞节礼物最能代表你对朋友的圣诞之情?这一天,载歌载舞载上我,不为去旅游,只为把圣诞礼物放在你的指尖;这一世,转山转水转短信。祝最亲爱的 朋友 圣诞快乐。

  平安夜的钟声响起,提着沉沉的祝福想你,盼着圣诞老人来临,带给你一年的快乐,把我的祝福给你,冬天快乐无比!

  走过雨雪风霜,经历人生坎坷,因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绚丽的色彩;佳节将至,藉由这条短信,附上我最深的祝福,最深的祝福。

  在这样一个温馨祥和的夜晚,圣诞老人正藏在外面青青的圣诞树下窃笑,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儿,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你将收到心爱的礼物,包括我!

  圣诞节祝福语宝典,语言平淡但是祝福不平淡。短信寄语真诚在心间,愿朋友圣诞开心,好运连连!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圣诞节短信,分外温馨。

  尊敬的用户:您好!为答谢您一年来对我们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值此圣诞佳节之际,我公司特送您一份大礼!只要您读出下面的字,你将获得价值200000的笔记本电脑一台。试题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穑魍旃偬彘硪钚鲥硐。

  圣诞老人留言:因昨晚没有袜子装礼物,只好折成现金存入你的帐户--请务必在一小时内查询六次信用卡帐户,即可到帐!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向爸妈说一声:永远平安。让这祥和的旋律,伴你们度过一生!

  因为有了玫瑰才有美丽的爱情,因为有蔚蓝的天空才有人类的梦想,因为有了你才让我浪费一毛钱的信息费,圣诞快乐!

平安夜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