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劳动节祝福语
导航

夏夜晚安祝福语

  夏夜晚安祝福语

  1、蝉鸣声声减,天气微微凉,夜晚睡熟莫开窗;夕阳早早退,夜色渐渐深,披星戴月要思量;心静自然凉,心宽体无恙,早睡早起岁月久长。我托短信寄我衷肠,早点儿休息身体棒!晚安!

  2、天涯海角是苦等的“发酵”,海枯石烂是醉人的“佳肴”,老大、失恋有什么可怕,老大、给你打气勇气全收下,老大、你怎能独自跑去泪哗哗,先睡个懒觉,做个好梦,等你“精神系统”重起,晚安!

  3、月儿明,风儿静,星儿眨眼睛;发短信,来传情,心想事就成;狗儿睡,猫儿醒,宝贝儿真高兴;晚上到,好放松,天天好心情。宝贝,晚安!

  4、这样的深夜,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颗颗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诉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5、深呼吸,所有烦恼抛弃,捶捶背,所有劳累忘记,泡泡脚,所有疲惫散去,数星星,所有浮躁褪尽,看信息,我的祝福来袭,愿你舒心顺意,开心顺利,烦心顺短信溜去!顺便道一声:晚安!

  6、夜幕降临,我托黑夜带给你幸运,托月光带给你温馨,托星晨带给你美满,托鸟儿带给你安康,天不早了,注意身体,别再熬夜了,晚安!

  7、我们都太容易让一首歌带自己对号入座,听见一首歌的时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词里。习惯了把自己伪装起来,告诉别人,我还是那个我。晚安。

  8、给你的身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劳累;给你的肠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毒素;给你的脑子洗洗澡,洗去一身的烦恼;愿你舒舒服服睡好觉,梦游到桃花源中!晚安!

  9、星星眨着眼睛,伴你静静入眠,温柔将你包围,美梦即将来临,朋友真情温馨,美觉睡到天明。不管距离有多远,好朋友都在真诚祝福,祝你天天快乐,晚安!

  10、听说今天一整天你就在精打细算忙着怎样和幸运、快乐同时私奔,作为你的好友,有必要提醒你脚踏两只船是不对的,要踏就踏四只,好好休息,明天赶紧把成功和幸福也拐走吧!晚安!

  11、星星眨着眼,点缀你美丽的梦乡,让你的梦境更加美丽。月亮扬起帆,为你的梦想而护航,让你的美梦成真。快乐相陪,美梦常伴。晚安!

  12、深呼吸,所有烦恼抛弃,捶捶背,所有劳累忘记,泡泡脚,所有疲惫散去,数星星,所有浮躁褪尽,看信息,我的祝福来袭,愿你舒心顺意,开心顺利,烦心顺短信溜去!顺便道一声:晚安!

  13、亲爱的,我放弃一切,和睡眠私奔了。感谢你的关怀和帮助,也祝你晚安!我没法面对你的期盼和信任,没法和你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明早再见!

  14、我想对你说三个字,这三个字我想了一天了,说的早了不合适,说的晚了就来不及了。不管你乐不乐意听,我都要告诉你!我想说,我想说,晚安啊!

  15、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临渊而叹,我抓不住流淌的时间;你看到我笑的灿烂,你看不到我泪流满面;晚安吧,好梦吧,一转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16、月儿明,风儿静,星儿眨眼睛;发短信,来传情,心想事就成;狗儿睡,猫儿醒,宝贝儿真高兴;晚上到,好放松,天天好心情。宝贝,晚安!

  17、你的心情现在好吧,你的生活依然洒脱吧,一天的烦恼都已经消除了吧,你的脸上正在微笑吧,哦,朋友,就让快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祝你晚安。

  18、忘记白天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梦!

  19、这样的夜晚,这样的美丽,律动的心绪,想起那远方的你。昨日的离别,终有相聚,祝福如昔,朋友晚安,愿一切美丽!

  20、把一身疲惫甩在家门外,晚饭间家人的谈笑让你轻松自然。看看新闻咨询让你遍知天下事,洗个澡泡个脚让你神清气爽,舒舒服服睡个觉让你美梦一晚。说一声晚安!道一句你辛苦了!

  21、黑夜里,那满天繁星,是我凝视你的眼睛。那皎洁明月,是我思念你的神情。那浪漫轻风,是我相伴你的梦萦。那明灭的灯光,是我祝福你的心声:晚安!

  22、尊敬的移动用户:您已经成功地定制了半夜周公幻想梦境,每晚时不时地让您在梦里见到我,直到看到清晨的第一缕曙光。退订业务请发送:,信息内容回复前加:想你进行时。晚安!

  23、宁静的夜晚,美丽的天空,丝丝的微风,对你的关怀一直在心中。悠悠的祝福,滴滴的问候,愿你拥有甜甜的美梦,晚安!

  24、生水与水之间有距离,但地心下一直相牵,人与人之间有距离,但心里时刻挂念,发条短信道声晚安,梦里我们相见。

  25、真心感谢你,困难时陪我身旁,沮丧时给我希望,奋斗时添我力量,为我把风雨遮挡。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愿将我所收获的快乐和幸福,与你分享。晚安。

  26、我愿把真心祝福化作一阵柔风,给你吹去一身的疲惫,我愿把真情问候化作一曲音符,给你除去一天的烦愁在这宁静的夜晚,愿祝福和问候紧紧将你围绕,伴你甜美入梦晚安!

  27、夕阳抚慰你一天的疲累,星辉按揉酸痛的背,夜晚要卸落工作的累赘,开心打闹,休憩大脑,听轻音乐,品美酒佳肴,放松精神,洗去烦恼,美美的睡一觉。祝美梦,晚安。

  28、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记你;眨两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过度,早点休息吧!晚安!

  29、和你的朋友道一声晚安。也许他刚因为恋爱而受挫,因为工作而消极,因为未来的不确定而迷茫,你的一句晚安可以抚慰那颗渐渐疏离的心。

  30、身体里有一种流动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种流动的平安,叫做时间,问候里有一种星光的灿烂,叫做晚安,亲爱的,祝你好人好梦,晚安!

  31、一个早安吻,愿你一天好心情;一个午安吻,愿你中午小睡养颜;一个晚安吻,愿你一夜睡的香甜。亲吻情人节来到,愿你事事顺利,天天好心情!

  32、身体里有一种流动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种流动的平安,叫做时间,问候里有一种星光的灿烂,叫做晚安,亲爱的,祝你好人好梦,晚安!

  33、这样的深夜,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颗颗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诉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34、晚风轻轻拂面,星星深情眨眼,我在佛前虔诚许愿,愿你醒时就笑,入梦就甜,事事如我心愿,我的心愿就是你早些入梦,早展笑颜,道一声:晚安!

  35、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在黑暗世界里寻找你的身影。夜深了你也该睡觉啦,别在东张西望啦,也别再旺旺叫啦,更别在破坏我的好事啦,狗狗晚安。

劳动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